發高燒的NSR唉..........這幾天我的NSR在騎的時候溫度會上升很高而主水箱的水也會失掉,已經有花3千塊修過了但還是沒有好....說到禮服這裡就讓我,我先牽到家裡附近的一家機車行修理,才短短一天老闆就說修好了...不會在失水了,結果隔天騎的時候既然還會失水,我就在西裝外套打電話給老闆說情形...老闆竟然跟我說這是正常的還叫我下班牽過去給他看看...當下當然不再相信他下班就沒有牽過去....但想到心愛ARMANI的NSR沒有趕快修好會不忍心....剛好朋友跟我說岡山有一家機車行叫大立叫我牽過去看看.....於是在11月8號下班後直接騎過去看....G2000到了那邊就跟老闆說我的NSR的情形,老闆當下看到我的NSR就說.....喔 這NSR他們早期就修很多了(算是很內行就對了)....當下還是存著西服懷疑的心態....最後還是把車子放著....心情想說這次真的希望可以把NSR修好才是....而這幾天就騎著國中時候的鐵馬去上班(一趟10公結婚西裝里...還真阿),重點是又不知道要花多少摳摳了,現在只好等到老闆打給我的時候在說了....唉,未完待續 下集.....11月17日,我的NSR終結婚於修好了....老闆說不會在發高燒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幾天騎看看就知道,花了我七千快摳摳......只能說太滿意...何為滿意ㄋ西裝...第一:服務滿意 第二:專業滿意 第三:架更是滿意阿(是老闆滿意)...哈哈哈哈,明天在好好試試騎騎看就知道了...加油了我的小襯衫N^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