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房屋二胎臺灣資策會創研所與臺北市計算機公會,今天(9日)舉辦“智慧服務躍飛揚商業群英綻光芒”聯合成果發表會,展示包括音樂紓壓等智慧商店示範成果。
  資策會表示,成果發表會展示區呈現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輔導建置的智能商店實驗示範成果,包括風潮音樂的“音樂靜坐金字塔”,是全球第一座結合音樂紓壓、精油、呼吸互動多媒體與生理回饋科技usb;藉由科技數據客觀輔助與專業音樂SPA咨詢,協助民眾深層放鬆。
  資策會創研所表示,輔導流通服務業者規劃建置過程中,資策會系統化的服務設計方法可協助業者從規劃服務情境、導入解決方案台北港式飲茶到建置服務雛形,完成創新服務研發建置;資策會希望透過展示智慧商店成果,替業者爭取創新服務轉型升級新商機。  (原標題:臺北“智慧服務”成果 音樂紓壓結合生理回饋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