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②
  ③
  ④④④
  圖①1月4日,裝潢“圓仔”在棲架上攀爬。當日,大陸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的寶寶“圓仔”在臺北市動物園熊貓館首次與媒體見面,並將於6日正式與臺灣民眾見面。
  圖②1月4日,一位牧民在參加套馬比賽。當日,2014年“銀色西烏台北婚禮顧問珠穆沁”傑仁馬文化節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西烏珠穆沁旗舉
  行,賽馬、套馬、乘馬拾物等多項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關鍵字廣告地的游客。
  圖③1月3日,車迷在醫院牆上投射出“45,舒米,要堅強,要抗爭”的標語。當日是德國老車王舒馬赫45歲生日,眾多車迷來到法國製冰機價格格勒諾布爾大學醫療中心,為滑雪時發生意外的舒馬赫守夜祈福。
  圖④1月4日,李娜在比賽中慶祝得分。當日,在第二屆WTA深圳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決賽中,李娜以2比0戰勝彭帥,實現首次衛冕的同時奪化療飲食得職業生涯第八座冠軍獎盃。
  均為新華社發  (原標題:視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