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鐵龍 劉鍵
  本報沈陽1月21日電(記者趙鐵龍 劉鍵)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今日閉幕。遼寧省檢台北港式飲茶察院檢察長肖聲所作的工作報告獲得高票通過。
  代表們在討論中一致認為,2013年遼寧各項檢察工作取得新的進展。一是嚴厲打擊危害社會治安、破壞市場經濟秩序、危害民生的刑事犯罪,主動參與社會治理,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積極推進“平安遼寧”建設;二是深入查辦和預防職務犯罪,集中查辦大案要案,突出查辦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重點案件,深入開展預防職務犯罪工作,積極推進反腐倡廉建設外接式硬碟;三是不斷強化訴訟監督,切實加強刑事訴訟監督、刑罰執行和監管活動監督,大力加強民事行政訴訟監督,不斷健全完善訴訟監督機制,積極推進“法治遼寧”建設;四是大力加強檢察隊伍的思想作風建設、專業化建設、執法規範化建設和基層基礎建設,不斷提升隊伍素質,切實加強自身監督,積極推進檢察機關自身建設;五是自覺接受人大及社會各界監督,主動向人大報告工作,認真辦理人大代表議案、建議和政協提案,密切與代表委員的經常性聯繫,深入落實人民監督員制度,確保檢察權依法正確行使。  (原標題:遼寧:五方面成績獲代表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