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陳蕎)昨天,全國婦聯召開電視電話會議,今年2褐藻醣膠月至5月,將在全國開展尋找“最美家庭”活動,市民可通過曬家風、曬幸福等形式參與。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介紹,活動將通過網絡廣泛婚禮企劃組織開展議家風家訓家規、曬家庭幸福生活、講家庭和諧故事、展家庭文明風采、秀家庭未來夢想等活動,採用群眾自薦、互推、互評,組織群眾踴躍參與網絡投票等方式,深入挖掘群眾身邊的“最美家庭”事跡和精神。
  她表澎湖民宿示,這次活動沒有制定統一的“最美家庭”標準,也沒有設定嚴格的參與條件,只要群眾有意願、有熱情,都可以參與到活動中來,只要是在弘揚家庭美德、體現文明風尚、詮釋幸福內涵的某一方面事跡突出、精神感人的家庭即可,不強求統一、面面俱到和追求完美。
  據介紹,活動將從2月正式啟動,5月15日國際家庭日之固態硬碟安裝際,將在全國推出一批“最美家庭”,同時進行第九屆全國五好文明家庭的表彰宣傳。  (原標題:“最美家庭”評選啟動邀市民曬家風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