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劉尸位素餐,選民網路自救 此次莫拉克颱風災害,和以往最不同的地方是政府癱瘓,人民透過手機、網路的科技求救與自救?濾桶C 說政府癱瘓,並不冤枉 東森房屋他們。 劉揆居然說,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的溝通,要 新成屋透過媒體。放著現成的建制不管,尸位素餐,還要人民自行聯絡軍營。 我的?房屋買賣恁A軍隊會聽人民的請求嗎?軍方要聽地方政府的指揮嗎?聽了,豈非擅自出兵?豈非隨時可以政變? 情趣用品另外,軍方油料與補給的控管豈不因此失控?那個部隊長敢於這樣做? 為了偷閒、為了卸責,居然不惜摧毀體制,威脅國安 開幕活動,這是適格的行政院長? 有些直轄市市長,還穿梭飯店拜票,爭取中央委員的席次。 混蛋的政府! 不過,此次風災很不一樣且首次出現的是,人民不信任 術後面膜政府,靠網路自救。網友利用google、MSN等技術,立即將災害集中整理。 其效率超過擁有全國資源的救災中心。 問題是:政府癱瘓不在,網路雖撐出的場面,但最後仍舊要 關鍵字行銷政府這個體制來重建。那,沒即時做好資料整理的政府,如何編預算重建? 又是看顏色嗎? 台灣人,選了懶惰的馬政府,結果就是這樣。 但是,台灣人在2012,還是會選他。 就只是一張被吹捧過 西服頭的無辜臉。 這是台灣人最深切的愚痴。 夫復何言! 總統帶塞冷酷,人民遭殃自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