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一老婦討打 一電倒地 更新日期:2009/06/11 16:35 美國一個七十二歲的老?21世紀房屋仲介/span> 住商房屋茪茬芛瘚Y愛鬧,要警察用電擊 21世紀房屋仲介槍打他,警察真的開槍,凱瑟琳也真的觸電,倒地 酒店經紀。 凱瑟琳是德州人,年紀不輕,個子不大,只有一百五十四公分,脾氣卻不小。他 有巢氏房屋 在限速四十五英里,七十二公里的路段飆車,飆到六十英里,大約九十六公里。交警把他攔了下來。 老太太十分不滿,罵個 澎湖民宿不停。他還跟警察說「有本事,打我啊。打七十二歲的老太太啊。」警察拿出電擊槍叫他往後退。老太太打死不退,警察真的?術後面膜岸F扳機,老太太應聲倒地,嘴裡還發出呻吟聲。 後來警察認定他拒捕,把他移送法辦。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 土地買賣11/1/1l35b.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