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名男子用永久記號筆為臉部染色 實施入室搶劫(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英國《鏡報》3月13日報道,小偷、強盜和入室搶劫者等常常會用一些愚蠢至極的方式來隱藏他們的身份。《鏡報》近日列舉了十大最愚蠢的犯罪偽裝,裝扮可笑至極。
  入室搶劫:竊賊用永久記號筆為臉部染色
  2009年,馬修·麥克內利(Matthew McNelly)和其同伙喬伊·米勒(Joey Miller)決定闖進位於美國愛荷華州的一套公寓實施搶劫。他們選擇的偽裝方式是用黑色記號筆塗於臉上。令他們沒想到的是,該筆竟是永久性的防水筆。儘管兩名竊賊成功逃離犯罪現場,但最終還是在自己的車裡被警方抓獲。據瞭解,當時他們的臉上還殘留著許多馬克筆的痕跡,警方輕鬆地逮捕了他們。
  1  (原標題:英媒盤點最愚蠢犯罪偽裝 扮"藍精靈""蜘蛛俠"行凶(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