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市/13號黑色星期五 2少年車禍不幸赴黃泉 更新日期:2009/11/14 19:42 記者孫藝文/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13日黑色星期五晚間,發生2名 看房子少年共騎機車撞上分隔島,頭部受 新成屋重擊顱內出血,送醫不治的不幸意外;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廬山住宿及責任中。 唸高一目前休學中的15歲李姓少年,13日晚上11時許和唸國二的13歲莊姓少年,共騎借來的機車經過西屯區?廬山飯店眲鼽禲A突然失控撞上路中央的分隔島,2人飛跌撞上分隔島及地面,頭部受到重擊,經路人報由119救護車緊急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 廬山溫泉急救,分別因顱內嚴重出血宣告不治。 車禍發生時在現場附近等朋友的劉姓民眾向警方表示,他先聽見有人發出驚叫聲,然後就傳來機車的撞擊聲,他趕忙?花蓮旅遊d看,就看到2名少年倒臥在馬路上沒有動靜,他馬上打電話報警。 死者家屬接獲惡耗趕至醫院都哀痛不已,不敢相信發生的事實,李姓少年母親告訴警方,兒子下午留字條表 花蓮民宿示要去朋友家散心,星期日晚上才會回來,當晚10點還打電話說在朋友家準備睡覺,要她不要擔心,誰知凌晨就接獲警方通知發生車禍不幸消息。2名少年家屬都希望警方趕快查明車禍發生原因。 處理 吉安民宿車禍的交通隊6分隊初步調查,肇事機車是李姓少年的朋友「小偉」所有,由於車禍死亡的2名少年都未成年,沒有考領機車駕駛執照資格,目前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盡速查明車禍發生經過及肇事原因,釐清責任中,警方 花蓮住宿14日也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中。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4/17/1uyxg.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