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住宅開發而言,稀缺永遠是高價值的代名詞。而對於位於海南南麗湖北部旅游區的中鐵•諾德麗湖半島而言,以地產開發為本,同時又超越單純開發本身,樹立了區域乃至全國的“湖居養生”價值典範。項目從選址開發、規劃設計,到實施定位,背靠世界500強中國中鐵,無不展示出世界級企業的前瞻引領與開拓創新精神。
  根據2013年2月公佈的《國民休閑旅游綱要》,旅游業已經成為我國的支柱產業,外媒也曾表示,旅游地產將掀起中國第三次房產熱潮。大勢看好,中鐵•諾德麗湖半島卻勇敢地拋開旅游地產的大概念,同時,又無漫長海岸線的支撐,中國中鐵的底氣和智慧到底在哪裡?帶著這些疑問,記者近日走訪了該項目。
  在中鐵•諾德麗湖半島項目施工現場,近百名工人正在緊張地施工。據瞭解,目前大部分棟度假別墅均已封頂,養生會所完成主體建設,樣板間的裝修工程進入內部裝修階段,項目皮划艇碼頭已經完工並投入使用。此外,項目一期產品的認籌工作已經啟動,海南現場及北京營銷中心認籌火爆。2014年5月,海南樣板示範區開放,屆時,示範區園林景觀、營銷中心、養生中心、樣板間將同時開放。
  在如火如荼的工程建設之外,記者在採訪項目負責人時,逐漸理出了問題的答案:第一是地段稀缺;項目半島地塊深入南麗湖內部,三面觀湖,湖居獨棟臨湖而建、戶戶觀湖,讓項目成就養生佳境,天生具備養生長居的天然屬性;而中間高四周低的馬背型地貌,風水極佳。這在南麗湖是不可再生、也絕無僅有的稀缺地塊。第二,可開發麵積緊俏;南麗湖,海南島的掌上明珠,是海南彌足珍貴的養生聖地。中鐵•諾德麗湖半島獨踞南麗湖北岸,加之區域所在定安縣近日出台不再批覆普通住宅項目的建設申請。讓南麗湖住宅項目價值飈高,這對即將面世的中鐵•諾德麗湖半島,無疑是最大的銷售利好。
  海南地產一直存在旅游地產過熱,而養生地產不足的局面,以中鐵•諾德麗湖半島面世為契機,改善海南旺季旅游地產過熱,淡季則人去樓空的尷尬局面,這是世界500強立足優勢資本,同時,又是以國際化視野打造海南高端濱湖養生精品的見證。
  (本文源自網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鐵•諾德麗湖半島 “湖居養生”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