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北京4月28日電(記者 張希敏)由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主辦、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承辦的“丹青圓夢·迎五一丹青頌春筆會”活動28日在北京舉行。“當代雷鋒”榮譽稱號獲得者、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講師團常務副團長孫茂芳到會剪彩。
  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專職副主任魏良鵬在致辭中說,春天充滿生機和活力,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的書畫家們滿懷旺盛的藝術生命力,用筆墨弘揚道德文化,祝藝術家們身體健康,創作出更多精品佳作,貢獻人民,服務社會。
  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郝良彬在講話中說,該書畫研究院自成立以來,堅持“以書畫為紐帶,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道德文化”為宗旨,多年來通過繪畫、書法、篆刻等藝術形式頌揚和謳歌“真、善、美”,貶斥“假、惡、醜”,在道德建設方面做出了應有的貢獻。書畫家們長期以來辛勤耕耘,保持著旺盛的藝術生命力,他們的作品內容豐富,風格多元,堪稱中華書畫園地里的一朵奇葩。
  孫茂芳說,很高興參加“丹青圓夢·迎五一丹青頌春筆會”活動。全國道德主題教育組織委員會和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始終以“以書畫藝術為媒,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道德文化”為宗旨,此次活動就是生動的體現。
  開幕式後,三十多位藝術家滿懷盛情、揮毫潑墨,繪製出一幅幅描繪祖國的大好山河、頌揚人們的精神風貌的佳作。
  在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院長、著名花鳥畫家田鏞繪製的《報春圖》前,人們駐足觀賞,翹指稱贊。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著名畫家郝良彬繪製了一幅《春色滿園》,人們為畫中簇簇牡丹所帶來的春色所感嘆。
  活動現場,中國三百書畫研究院副院長、民政部原副部長陳虹當場寫下“道德力量”四個大字,筆法遒勁,渾厚有力,贏得陣陣喝彩聲。  (原標題:“丹青圓夢·迎五一丹青頌春筆會”活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