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前天凌晨2點多,西城區長椿街三廟大院2號樓三門地下室水管破裂,導致大量污水外漏,部分租戶被淹。
  據地下室租戶孫先生稱,前天凌晨,他發現走廊里水管破裂污水外流,旋即叫來了房東,房東閆先生把閥門關掉了,水仍流不止。
  前天凌晨3點左右,記者在現場看到,黑色污水漫過走廊地板,水深約10多釐米,受淹七八戶租戶。房東一家正從樓上往下搬土袋和水泥磚。整個地下室一股難聞的臭味。租戶都把自家物品挪到高處。
  半小時後水流逐漸減小,閆先生找來水泵往外抽水。他說,以前這裡就經常漏水,“我在下麵砌了池子,一兩天往外舀一次水。”
  孫先生是遭水淹最嚴重的一戶,事發地就在他家門口。污水把桌子床腿都淹了一截,鍋和其它物品都擺到床上、桌子上,孫先生站在水裡,他的家屬倚靠在床上,雙腳踩在凳子上。
  據瞭解,地下室屬於城鄉房屋開發公司,有30多個租戶。截至昨天,地下室污水已全部排完,後續賠償工作仍在協調中。  (原標題:污水管破裂地下室租戶遭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