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林穎穎
  晨報訊 在農曆七新竹房屋夕的浪漫氛圍下,14484人次青年通過所在團組織、線下社會認證及12355電話,開始交友之旅。
  昨天,由共青團上海市委、12355上海青春在線青少年公共服務中心等共同主辦的2014年益友圈城市定向嘉年華大型青年交友活動,在上海體育館及徐家匯商圈周邊成功舉辦。據悉,此次活動對參與青年免褐藻醣膠費開放。
  “挑戰大魔王”、“愛情永不落”、“愛情快遞”……昨天,主辦方精心設計,推出了深受廣大青年喜愛的城市定向usb比賽和“心動300秒”面對面交友等活動。
  主辦方表示,益友圈將會開展更多的青年交友活動,為單身青年們創造更多交友機會,努力提升青年交流能力,弘揚健康的婚戀觀,賣房子為單身青年及其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務。
  (原標題:14484人次單身買屋男女七夕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