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隨身碟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20日訊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灣清華大學今年以來,已連續傳出虐狗事件。被清大學生視為校犬的“焦糖”,腿部有明顯刀傷,臀部及生殖器mSATA也都有刀痕,讓關懷動物的懷生社員痛心不已。有網友甚至痛批“欺負動物的都下地獄去!”
  清大懷生社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多張校犬遭刀傷凌虐的照片,讓許多mSATA師生看了相當不忍,不少網友也痛罵凶手該下地獄。也有網友看到怵目驚心的照片也直呼快流淚了。懷生社員也呼籲清大師生和附近民眾共同緝凶,只要發現凶手的行蹤,可與校警隊或是附近的埔頂派出所報案。
  清大懷生社指出,今年1月、4月和7月,共有三隻清大的校犬被劃傷,但本月1新竹售屋1日校犬“焦糖”的傷勢最嚴重;經懷生社工送醫後,發現“焦糖”不只腿部有三角形刀傷,生殖器和屁股都有明顯刀痕,獸醫判定是人為所傷。
  懷生社員也表示,之前多起虐狗事件就懷竹北買房子疑是人為,但也考慮狗狗可能碰撞到利器受傷,但在“焦糖”受傷事件後,確認是有心人士所為,目前雖不確定是校內或校外人做的,也擔心不只一人犯案。至於清大校方從網絡得知校犬受傷的消息後,也強調校警一定會加強巡邏,也呼籲民眾不要任意傷害動物。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灣清華大學屢現虐狗事件網友痛批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