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13日訊(記者 劉玉先)10月14日上午10:00,第三屆湘鄂贛蘇區論壇新聞發佈會將在紅網一號演播廳舉行。屆時,紅網也將面向全球進行同步直播。
  湘鄂贛蘇區論壇是由中央黨史研究室發起,湖南、湖北、江西三省黨史研究室共同主辦、湘鄂贛蘇區所在縣輪流承辦的跨省際學術交流平臺,已分別在江西修水縣、湖北陽新縣舉辦了第一、二屆。
  平江是湘鄂贛蘇區的發源地和中心縣之一,經湖南、湖北、江西三省黨史研究室同意,報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和中共湖南省委批准,第三屆湘鄂贛蘇區論壇由中共平江縣委、平江縣人民政府和岳陽市委史志辦承辦、紅網協辦。
  第三屆湘鄂贛蘇區論壇主題為弘揚蘇區精神,促進區域發展。將於2014年10月23日在平江縣舉行,包括主題論壇、觀摩體驗、互動點評三項主題活動。屆時,紅網將對論壇內容進行重點推介。  (原標題:第三屆湘鄂贛蘇區論壇發佈會14日舉行 紅網現場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