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利大劇院的規矩,不少市民觀眾表示贊同。網友“@藍色羽翼”表示非常贊同保利大劇院的“嚴格執法”行為,回憶起自己曾在人民大會堂看話劇的經歷,她至今還覺得很氣憤:“後排有觀眾一直在嗑瓜子聊天,一邊看一邊討論劇情,讓人心情煩躁。更別提還有帶小孩、接電話的人,不僅對演員不尊重,對其他觀眾也是一種干擾。”網友“來自博愛星的笑笑喵”說:“聊天和咳嗽也蠻影響人的。”
  也有相當一部分人對劇院規矩持反對態度,“其他還行,不給拍照你讓那些天天曬朋友圈的人怎麼辦?”網友“@kayne”說。也有不少觀眾表示,劇院本來就應該熱熱鬧鬧的,如此立規矩反而少了看戲的熱鬧。
  網友“@mymecca”也表示,1米以下兒童被謝絕入場,對此她不能接受。“我希望能帶上孩子去接受藝術的熏陶。  (原標題:引發觀眾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