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4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臺灣“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14日上午穿著燕尾服正裝,在“行政院”大門口拍攝形象短片,官員們皆大贊帥氣。但孫立群自嘲,這樣的穿著配上開門的動作,像是飯店門口的泊車小弟。
  “行政院”找政務官拍攝一系列短片,拉進“行政院”在民眾心裡的距離,繼“衛福部長”蔣丙煌後,孫立群接著上場。
  孫立群的父親是歷任臺大校長、“國防部長”的孫震,出身書香世家,從小學習小提琴,並擁有專業級演奏水準,過去每年都要登臺表演10場以上,所以十幾年前特地訂製一套燕尾服正裝,作為表演服裝。孫立群表示,十幾年來不但沒有變胖,反而更瘦了,衣服變得很寬鬆。
  在“行政院”大門拍攝短片時,包括臺大校長楊泮池、“蒙藏委員會委員長 ”蔡玉玲等人經過,看到孫立群穿得如此正式,都非常驚訝,也贊嘆孫立群穿燕尾服看起來非常帥氣。
  孫立群則自嘲,穿燕尾服在大門口開門,像是飯店門口的泊車小弟,過往的官員應該給點小費。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孫立群穿燕尾服拍短片 自嘲像泊車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