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蔣桂佳)昨天上午,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Y888航班經停首都機場後,飛往日本,起飛半小時後因機械故障返航首都機場。機上100多名乘客無人受傷。
  昨天下午,該航班的一名乘客發微博稱,EY888航班延誤一小時後從首都機場起飛,約半個小時後通知飛機系統故障返航首都機場。
  記者從首都機場瞭解到,這趟航班機型為空客A330—243,由阿聯酋阿布扎比飛往名古屋,中途經停北京首都機場。昨天上午11時12分該航班起飛,約30多分鐘後返航,11點59分返迴首都機場,乘客也返回到T3航站樓休息。
  專業航機軟件Flighttradar24的航跡顯示,飛機在首都機場起飛後,持續爬升,隨後向南飛行,返航途中曾在空中盤旋。
  今天上午,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駐北京辦事處稱,該航班因為機械故障無法正常執飛,安全返航首都機場,機上100多名乘客無人受傷,今天這些乘客已抵達目的地。
  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董先生  (原標題:飛日航班返航首都機場 為國外航班 事因機械故障 百餘乘客無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