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中的靜安區,寸土寸金,鬧中取靜的武定路上,三棟獨立洋房被門戶森嚴的圈在一扇大鐵門內,鐵門兩邊對比鮮明地坐落著一些低矮的舊房。這裡是郭敬明最世文化公司的辦公地,也是郭敬明平日工作總部所在。連著的三棟洋房各有使命,第一棟是獨立的小花園連接著第二棟洋樓,一樓是會客廳,二樓是辦公室,三樓是郭敬明的卧室和衣帽間,早幾年他加班晚了常睡在這裡。現在他在上海擁有多處豪宅,其中包括最貴樓王湯臣一品,想睡哪個家睡哪個家。卧室門口有門禁系統和密碼鎖,未經允許任何人不能進入他的私人領地。
  以往媒體筆下誇張的華麗其實都毫不誇張,這是一所由名牌堆砌起來的房子,包裝在古典歐式風格裝修之下,隨便一處小小配飾都價值不菲,大量有來的中型、小型油畫、版畫窒息般地充斥著每一處牆壁的留白,三層木樓梯扶手兩邊的每一個窗臺上都擺放著設計師雕塑作品。據悉,郭敬明家中的一把雨傘價值就約5000人民幣,水晶吊燈及落地燈價值40萬,筆筒1500元,書桌地毯100萬。
  (原標題:郭敬明豪宅內景首次公開 地毯100萬燈4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