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5日電 據俄媒4日報道,德國副總理西格瑪爾▪加布里爾日前在接受《星期日圖片報》採訪時表示,俄羅斯的衰弱對整個世界來講都很危險。
  這位政治家警告稱,“那些想削弱俄羅斯,挑釁當前局勢的人對整個歐洲而言更加危險。”
  他還稱,美國與歐洲存在著一股勢力,這股勢力的目的就是徹底打敗他們的“超級大國對手”。但他們的這一目的並不符合德國和歐洲的利益。
  此前加布里爾曾表示,西方並沒有使俄羅斯向其屈服的企圖。他認為,進一步進行反俄製裁是完全錯誤的。
  因俄羅斯對烏克蘭問題的立場,西方國家自三月以來幾次對俄羅斯政治人物、商人和公司集團進行製裁。最後一次製裁措施於12月實施,美國總統奧巴馬宣佈對克裡米亞進行經濟封鎖,克裡米亞和烏克蘭東部的的一些重要人物被列入製裁名單。  (原標題:德副總理:俄羅斯如衰弱 將危及歐洲和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