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肉圓儀 北斗 - 肉圓儀 每次路過北斗必定轉進中華路吃一份肉圓火 才會感 信用卡代償到不虛此行^^因逢正?會場佈置諈鴗G春節假期,肉圓火竟大排長龍,肉圓瑞也不遑多讓, 關鍵字廣告這兩家真是有得拼了 於是,我提議嚐試肉圓儀..反正 ~ 人嘛!總是會有第一 長灘島次,比較之下才會知道喜歡哪家口味 肉圓一份(2顆)$30元,醬料特別,不同於以往吃到的醬油及白米漿! 新成屋外皮軟Q,內餡的豬肉及筍子調味都還不錯! 有點油膩 豆腐湯一份$15元 (媽媽吃不慣豆腐湯加香油) 四神湯一份$25元 湯有點多. 酒店工作. 比較之下,我最愛的北斗肉圓還是 ~ 肉圓火 肉圓火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936&prev=2121&next=186 室內設計7&l=f&fid=13 肉圓賓- 員林店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767 北斗 - 肉圓儀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與宮後街交叉路口(奠安宮後?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