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掉視窗 【97/5/3 黑白寫-3】~退掉視窗 ←(點我) 我想今晚我們的惠淇、旻純他們可能會很晚了才回到鳳山,因聽獻毅說她們好像順道去了哪裡,所謂年輕就是本錢ㄚ! 我們一家四口,現在還在會裡,那「消防評鑑」的資料弄得也差不多了,只剩下幾張的統計分析表,不過 室內設計小弟那Excel並不怎麼靈光,想想還是先這樣子拿去交差羅!因已變不出甚麼花樣來了,實在懶的再費精神去弄。 黃組長原本要幫我試算的,不過她似乎比我還忙,遂不敢打擾她,好讓她專 太平洋房屋心的把些工作做完,畢竟那事情比較重要;而我這個有沒有過關,倒不是很重要,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其實這評鑑就算沒有優等,也應該有甲等吧!而萬一不幸落到乙等,也只好認了,因小弟絞盡腦汁, 租屋網只能做到這樣,誰叫我們所服務的內容太多元了呢!而人家也不一定會採認,而回頭想想,還是先把握住〝大卡〞比較要緊,因那才是對會裡〝永續發展〞最有幫助的資源,我們一定要更努力的來經營好這一塊領域才行。 其實在國外 買房子的紅十字會,有關社政、衛政工作才是他們工作的重點,只是咱們國內的紅會,因無主要事業體(如捐血中心)等來支撐,乃必須更勞心勞力去爭取相關資源,使幫助組織持續營運下去,這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 為了順應發展,有些時候我們基於無奈,可能?澎湖民宿|被迫向現實靠攏,這也是在沒辦法中的事,如果我們不這樣做,那可能立即斷炊,將瞬間讓這麼好的非營利單位,就此瓦解。 今天之所以會發了那麼多的牢騷,實在係因眼見大家這麼努力,有可能掉入那「主觀拿捏」之窘境。如果係這般的不公平之評,我想咱們也不用這麼費心去 租屋整備,反倒要多朝向對會裡〝最有利基〞的地方來發展才是,而不應老是把時間浪費在其無實質幫助的環節中,各位網友以為呢? 真的不好意思,今天〝拉哩拉雜〞的吐一大推苦水,實在是內心有滿腹委屈,不知該向誰去傾述,只好老是一直上來洩壓了,如果各位不喜的話,那就趕快退掉視窗了ㄛ…97/5/ 個人信貸3(六)PM20:30于紅會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表揚績優志工 更新日期:2008/05/03 20:07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三日電)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今天舉辦慶祝世界紅十字日暨志工表揚大會,共有資深會務人員、績優成人與捐資贊助紅十字運動經費團體及個人等四百二十八人、青少年志工一百一十四人及績優 澎湖民宿團隊十五隊參加領獎並接受表揚。 今年大會以「熱愛生命,關懷地球」為主題,由總會會長陳長文主持,台北市郝市長龍斌二度回娘家,兩人不僅肯定志工無私無我付出,也鼓勵所有志工盡情揮灑自己的熱情,把生命的光和熱帶給周遭所有的朋友。 2008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熱愛生命獎彰得主-王蜀蕎、林睦卿,兩人所組的「三手三腳」舞團今天也登台表演 婚禮顧問,將身形的缺陷為肢體線條美感,舞出生命的充實與圓滿。 鑑於全球暖化以及能源危機、糧食短缺所帶來災難,紅十字會作為災難應變的先鋒隊伍,也關懷地球,今天邀請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劉銘龍,以「全球氣候變遷與因應之道」為題,發表專題演說,讓與會人員瞭解全球暖化的課題,了解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延緩機,並為下一次的災難預作準備?室內設計C9705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