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他好想他 李聖傑 好想他 好想他 親愛的你知道嗎心裡話 別藏啊 愛的音符聽到租房子嗎扶桑花的初夏珍珠浪花 把臉頰貼臉頰一起融化shalala 小雨打 你願意嗎 我問他~~粉紅色的櫻花最終落西服下 落了單的牙刷分外疲乏shalala 小雨打 你在哪啊 好想他~~~啊 好想他 好想他 好想聽~他說說話一個澎湖民宿人不算家 好想抱他我的他好想他 好想他 好想跟~他說說話準備了 好久啊 親口說這句話好愛好愛他看~那酒店經紀星光為了你想摘下 給你這一生能~依靠的肩膀櫥窗裡飄雪花空氣冷嗎 你下巴往下壓是拒絕嗎shalala 小雨賣屋打 傷了你嗎 我問他~~眉兒彎 淚汪汪 可愛模樣背行囊 找情郎 遠在他鄉一天天 一夜夜 走向流沙 好想他seo好想他 好想聽~他說說話聞聞他的頭髮 好想吻他我的他好想他 好想他 好想跟~他說說話準備了 好久啊 信用卡代償親口說這句話 好愛好愛他好想他 好想他 好想聽~他說說話聞聞他的頭髮 好想吻他我的他好想他 好~想他房屋買賣 一起無盡在掙扎這愛戀 這情話 只想用心唱首情歌告訴他 這首歌 超好聽嗯 好像還有催淚的效果以前對烤肉於情歌只是覺得旋律好聽 歌詞很美很少會有 " 感覺 "至少還不會覺得催淚但遇上某人後一切都不一樣好房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