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首屆中國互聯網大數據年會將精彩開場!大數據先行應變,整個世界都為你讓路,締元信.網絡數據在北京等你來。
  2013年被人們稱為“大數據元年”,大數據概念撲面而來,令人應接不暇。2014年,我們認為是“大數據落地年”,大數據開始由概念轉向實務。彈指一揮間,互聯網行業的大數據應用已經開花結果,互聯網應用是大數據的先行者。在大數據時代浪潮中,更多的企業如何應對變化?
  為解決企業乃至行業應對變化如何應用大數據的困惑,締元信.網絡數據將舉辦首屆中國互聯網大數據年會。大會以“大數據 先行應變”為主題,旨意為“知者智,行者慧。行知結合,先時而動,可謂先行應變”。匯聚中國大數據應用先行者,共同探討互聯網大數據應用發展態勢,分享大數據應用案例,指導企業如何運用大數據應對市場變化!
  本次大會,還將對2014中國互聯網大數據進行全景分析,由締元信.網絡數據CEO秦雯全面點評2014互聯網行業大數據應用態勢及未來趨勢。同時,美國數字分析協會(DAA)代表也將蒞臨大會,分享國際大數據應用態勢。更多大數據先行者代表信息,敬請期待!
  領袖齊聚,精英雲集。會議還將力邀政府機構、媒體網站、互聯網企業、及專家學者,共同分享2014大數據的豐碩成果,展望大數據時代的未來。
  當你知道你想要什麼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為你讓路!大數據先行應變,我們在這裡等你!  (原標題:大數據先行應變 整個世界都為你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fnnotj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